科协与社科联,旧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老师优秀论文获编《2012年全市社会科学普及理论研讨会论文汇编》集

2012年09月26日 00:00 admin 点击:[]

我校老师优秀论文获编
2012年全市社会科学普及理论研讨会论文汇编》集
      2012年9月25日上午,重庆市社科联召开了“2012年全市社会科学普及理论讨论会”。本次会议旨在推动全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健康发展,通过征集优秀论文的形式进一步提升全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能力。
    自2012年7月“如何提升社会科学普及能力”论文征集活动开始,受到了我校多名市科普专家和老师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最终,王勇《提升大众传媒普及社会科学的能力》、柯佳敏《社会科学普及能力提升路径探讨》、王桂林的《关于提升社科普及能力的几点建议》和姜军委《高校图书馆科普工作社会服务途径探索》凭借中肯的意见和创新的思维从58篇优秀论文中脱颖而出,选编入《2012年全市社会科学普及理论研讨会论文汇编》中。
    社科普及工作的开展有利于宣传人文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加强社科普及队伍的建设,提高公民的科学文化素养。望我校更多科普专家和教学科研人员广泛关注、积极参与。
 
 
                                                                         校社科联
                                                                    2012年9月26日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