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与社科联,旧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被中国科协新增为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省部两级共建站点

2013年03月20日 00:00 admin 点击:[]

    2013年1月,中国科协调宣部公布了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两级共建站点名单,我校被列入新增站点。据悉,此次共遴选和确认了150个新增站点,重庆市4个。
    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的设立,对于全面了解、准确把握科技工作者状况,保证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的质量,及时了解和掌握科技工作者的思想状况、需求、意见和建议,维护科技工作者合法权益,在科技工作者与党和政府之间建立畅通稳定的沟通渠道,更好地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从2013年起,中国科协为了增加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的覆盖面和代表性,拟定建立中国科协和省级科协两级共建站点。“调查站点”是科协为科技工作者提供优质服务、建设科技工作者家园的平台,也是我校与地方科协、中国科协工作交流的平台。对于我校在人才培养、专家推荐和科技进步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校科协)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