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与社科联,旧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简讯

2012年06月19日 00:00 admin 点击:[]

    4月8日,第27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重庆市旅游学校落下帷幕。市委副书记张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雅棠出席了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以“体验·创新·成长”为主题,共吸引了全市36个区县(自治县)、9所直属中小学的50余万师生报名参加,规模空前。本次大会的亮点之一是,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和《课堂内外》杂志社等5个单位首次设立了“专项奖”。该奖的设立不仅是对高校办学的褒扬,更是展示高校服务社会,体现先进教育理念、办学成果的绝好机会,定能在广大青少年和社会各界中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我校设立奖项为“重庆师范大学三春湖青少年科技创新奖”。经过我校专家评委认真仔细的评审和现场考察、答辩,有胡杨等两项论文、寇聪聪等四项创新作品胜出。周泽杨校长在大会现场为获得奖项的中小学生颁发了奖状。
    以此为契机,希望我校更多的教育科技工作者,热爱青少年科技教育的发展,投入科普活动中。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