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05-2006学年平台设备采购计划的通知

2006年04月26日 00:00 admin 点击:[]

 

 

关于申报20052006学年平台设备

采购计划的通知

 

各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点实验室(市、校级):

为推进我校科研平台建设、增强科研平台服务水平、促进我校科研发展,近三年来,学校每年都有科研仪器设备的专项经费支持。为了更好地完成2005-2006年度科研设备申购计划,使科研经费投入有效推动学科发展,对申报计划特作如下要求:

一、仪器设备的采购计划要根据各科研平台2006年度工作计划、平台实际进行的科研计划和平台现有的场地资源合理申报。

二、科研平台申购的仪器设备要能发挥最大的科研绩效,学校将每年定期检查仪器设备使用情况,并以平台的年度科研成果完成情况作为下年度仪器设备申报的支撑。

三、各科研平台要本着实事求是、厉行节约的原则,需经学术委员会成员和各专业方向研究人员认真论证后提出申报计划并认真填写《申购计划表》,如单价在5万元以上还需填写《大型设备论证报告表》,其中《大型设备论证报告表》一件预购设备填写一份。

四、请各平台于2006年4月28日前完成申报,上报材料1份(含电子文档),经平台主任签字盖章交科研处管理科。科研处收到《报告表》后将组织相关专家论证,将论证结果报主管校长审批。

附:《重庆师范大学2005-2006年度科研平台仪器设备申购计划表》《大型设备论证报告表》

                           〇〇六年四月二十六

yiqishebeicaigoujihua.doc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