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国创新争先奖”推荐候选人公示

2017年04月26日 15:12  点击:[]

 

根据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市科协、市科委、市国资委《关于评选推荐全国创新争先奖的通知》(渝人社发〔2017〕87号)要求,经申报、形式审查和专家初评我校拟推荐1名专家申报奖状候选人。现对拟推荐对象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绩、贡献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

  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拟推荐对象持有异议的,可在2017423日前书面向科研处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我们承诺按有关规定对其身份予以保护,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告。  

 

联 系 人:张文东   电 话:023-65910078  

 

 

重庆师范大学

 

一七年四月十九日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