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通知

2017年05月17日 09:18  点击:[]

校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开展2017年度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国科外〔2017〕10号)文件精神,我校从即日起开展2017年度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报工作,在全校申报的基础上,我处将择优推荐1个申报基地报送市科委。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申报要求
  本年度申报的国合基地包括国际创新园、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和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四种类型。请各单位选择合适的基地类型积极组织申报,原则上优先推荐市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各申报单位请登陆中国国际科技合作网(www.cistc.gov.cn)通知公告栏查看通知,详细了解具体申报要求。
  二、申报时间
  请申报单位通过“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信息管理系统”(
https://web.bjol.com:8088/login.aspx)进行网上申报,系统开放时间为:2017年5月1日9:00至6月5日17:00。请申报单位在系统上注册后填报申报材料,并务必于2017年5月24日前在网上提交申报材料,并将纸质版申请材料(申请书、实施方案各一式3份)于5月24日15:00前报送学校科研处,以便我处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推荐。
   三、联系方式
  重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请有意申报的单位或个人提前报科研处登记。

  联系人:张文东
  电话:023-65910078

  邮箱:476252819@qq.com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