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重庆市科技研发平台的通知

2017年08月31日 11:48  点击:[]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意见》(渝委发〔2016〕29号)、《重庆市科技创新“十三五”规划》,发挥好科技支撑引领作用,根据《重庆市科技平台管理办法(试行)》(渝科委发〔2015〕73号),结合电子核心器件、新材料、新能源、医药健康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创新需求,以及全市优势特色领域、重点学科建设需要,现开始申报2017年重庆市科技研发平台。具体申报事宜请参考重庆市科委网页 http://www.cstc.gov.cn/View.aspx?id=24467

注意事项:

   (一)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非独立法人性质的研发平台,须结合所确定的建设方向命名,应避免研发平台名称过于宽泛或过小过窄,且不能与已建市级科技研发平台在名称和方向上重合。
   (二)本次申报统一实行网上申报,第一次参与重庆市科技计划项目的人员须在项目申报系统中注册。
   (三)各申报单位科技管理部门应指定专人负责网上申报工作,并妥善管理申报账号。
   (四)网上申报成功后,需在10月5日前将在线打印的科技项目申报书纸质材料连同相关附件加盖公章后按时报送1份至科研处211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咨询电话:
     科研处平台建设科:张文东:65910078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