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关于征集2018年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选题的通知

2018年01月05日 16:16  点击:[]

校内各单位:

“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是由市政府设立的省部级研究课题,旨在为重庆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提供咨询和参考。根据课题管理办法,现向各单位征集2018年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选题。

1.选题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三次全会提出的“8+3”战略行动计划。

2.选题建议应阐述选题的意义,并提出选题研究的主要内容和重点。

3填写《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选题征集表》,交所在单位科研秘书汇总后,发指定邮箱只需提交电子档即可,逾期不予受理。

4截止时间:2018年114日。

 

E-mail :496022379@qq.com    

联系人:孙建敏 023-65362357

重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20181月5日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