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市级科技研发平台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

2018年03月23日 16:37  点击:[]

校属各市级科技平台:

  为了解和掌握2017年全市科技研发平台现状,市科委将对各类研发平台的基本情况及创新服务等进行汇总分析,为编制2017重庆研发平台数据手册和进一步做好科技创新基地建设工作提供基础数据。现将做好2017年科技研发平台统计年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主体
  经重庆市科委批准建设、评审授牌或已通过建设验收的所有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含企业重点实验室)、重庆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庆市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和新型(高端)研发机构等科技研发平台(具体名单见附件1)。
序号 重点实验室名称 建设依托单位 负责人
38 动物生物学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重庆师范大学 赵元莙
39 绿色合成与应用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重庆师范大学 付文升
40 媒介昆虫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重庆师范大学 陈斌
80 光电功能材料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重庆师范大学 孔春阳
91 植物环境适应分子生物学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重庆师范大学  
100 三峡库区地表过程与环境遥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重庆师范大学  
113 运筹学与系统工程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重庆师范大学 杨新民
138 长江上游湿地科学研究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重庆师范大学 袁兴中
     
序号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称 建设依托单位 负责人
11 重庆市数字农业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重庆师范大学 曾绍华
352 重庆市特色作物资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重庆师范大学  
 二、报送内容与方式
  填写《2017年市级科技研发平台年报汇总表》(见附件2),采用电子邮件方式进行报送。
  三、报送要求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第七条、第八条之规定: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等应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提供统计数据,不得迟报、拒报,统计机构及人员应对统计资料予以保密。
  2. 报送的截止时间是2018年4月16日17:00前。请各有关平台建设依托单位把握好时间,认真做好2017年报收集汇总工作,及时将统计年报汇总后报送至学校科研处。
  3. 未提交2017年统计年报资料的单位将不纳入2018市级科技研发基地建设与绩效评估(后补助支持)名单;已经连续2年未提交年度报表的平台单位见附件3,若连续3次未提交年度报表的单位经核查后不再纳入市级科技创新基地序列并予以公示。
   4.重庆市科技研发基地QQ群:181300284,请各平台单位特别是2017年新认定的研发平台指定1名工作人员加入。
  
  
  联系人: 张文东  联系电话: 65910078   电子邮箱:   476252819@qq.com
  
  附件:1. 重庆市科技研发平台名单
   2. 2017年市级科技研发平台年报汇总表(报送电子邮件用)
  3. 连续2年未提交年度报表的平台名单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