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度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的补充说明

2018年05月30日 15:37  点击:[]

 

1、本次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中,对项目负责人累计获得青年项目资助不得超过2次的限项规定,不包括原来立项的教委科技一般项目。

 

2、青年项目申报人在填写项目经费来源时,只填写所在单位配套经费,申请市教委经费填“0”。

 

3、所有类别项目管理费按3%填写。

 

4、间接费用按:不超过(直接费用-设备费) x20%

 

5、有在研国家、省(部)级科技项目且主持过教委一般科技项目的申报人,本次不能申报青年项目(没主持过教委科技项目的可以申报)。

 

6、有在研未结题教委科技一般项目的申报人,本次不能申报青年项目。

 

7不得多头申报研究内容相同或近似的项目,如若发现按学术不端处理。

 

学校将对各单位推荐申报的项目在校内进行公示,请各单位按通知要求认真审核申报人的材料,不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一律不得申报。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