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重庆市科技研发平台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01月11日 14:54  点击:[]

关于做好2018年重庆市科技研发平台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

市级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野外观测站:

  为了解和掌握2018年全市科技研发平台现状,市科技局将对各类研发平台的基本情况及创新服务等进行汇总分析,为编制《2018重庆市科研平台数据手册》和进一步做好科技创新基地建设工作提供基础数据。现将做好2018年全市科技研发平台统计年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主体

  经重庆市科技局批准建设的所有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庆市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重庆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报送内容与方式

  填写《2018年市级科技研发平台年度报表》(见附件2),采用电子邮件方式进行报送。

  三、报送要求

  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第七条、第八条之规定: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等应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提供统计数据,不得迟报、拒报,统计机构及人员应对统计资料予以保密。

  2. 报送的截止时间是201911717:00前。请各有关平台建设依托单位把握好时间,认真做好2018年报收集汇总工作,及时将统计年报报送至科研处,科研处统一报送市科技局,邮箱:476252819@qq.com。报送文档采用“平台名称+2018年度报表”的格式进行规范命名,如:中药资源学重庆市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报表。

  3. 未提交2018年统计年报资料的单位将不纳入2019市级科技研发基地建设与绩效评估名单;若连续3次未提交年度报表的单位经核查后不再纳入市级科技创新基地序列并予以公示。

  4. 重庆市重点实验室QQ群:832519969;重庆市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QQ群:872505670;重庆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请各平台单位指定1名工作人员分别加入相应的QQ群,并修改备注名为“单位简称+平台简称+姓名”的格式。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学文、张文东

  联系电话:65910078

  邮箱:476252819@qq.com

  

  附件1:重庆师范大学市级科技研发平台名单

  附件22018市级科技研发平台年度报表

  

                                                                                重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2019111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