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重庆市社科联调研项目的通知

2019年05月13日 10:57  点击:[]

二级单位

根据市社科联的通知,为深入研究和回答我市当前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切实提升社科界别建言献策能力, 2019年度市社科联调研项目继续实行“倒立项”方式,以增强研究成果针对性和实效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研究

各单位要自行精选一批课题积极开展研究,在经费、人力和物力上给予支持,严格管理,紧密跟踪,力争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研究选题要紧跟热点和难点,具有全市性的意义,而不能仅对某一区县进行研究。成果形式分别为一个有价值的研究报告和一篇资政性的对策建议资政性的对策建议字数要求在1500-3000字。请于9月20日前完成。

二、立项申报

各单位对前期研究成果进行成果初审,遴选优秀成果申报市社科联调研项目。申报时,请认真填写“重庆市社科联调研项目申请书”。按照申请书、对策建议、研究报告从上到下的顺序装订成册,纸质件一式三份,同时请报送电子版本注意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一样,只能在申请书里出现申报者的相关信息,“研究报告”和“对策建议”不能出现申报者的相关信息,否则作为不合格申报书。申报材料接收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8日。申报成果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体现调研深度、突出决策应用。

三、项目立项

市社科联将组织专家对各申报成果进行匿名评审。专家评审时将分别对研究报告和对策建议进行评分,统分时研究报告占40%的权重,对策建议占60%的权重。市社科联根据评审结果研究确定本年度项目立项,并给予经费资助。

联系人:孙建敏

电话:65362357

邮箱:496022379@qq.com

附件:重庆市社科联调研项目申请书

                                                        重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2019513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