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简讯

2012年12月24日 00:00 admin 点击:[]

    2012年12月14日下午,第五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颁奖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1028名科技工作者受到表彰。其中,10名同志被授予“十佳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45名同志被授予“十佳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提名奖”,973名同志被授予“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此次评选,重庆市14人入选,我校杨新民教授荣誉当选“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授表彰的人员是全国6000多万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他们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模范践行科学道德,自觉把个人的事业追求和人生价值同国家富强、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紧密联系起来,取得了一大批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具有重大影响的科技成果,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每两年评选一次,面向我国各领域的基层一线工作科技工作者,每次表彰人数不超过1000名。“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对被授予者只授一次,为终身荣誉。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