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简讯

2013年04月16日 00:00 admin 点击:[]

    4月14日,第28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渝北中学落下帷幕。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副市长吴刚,原市政协副主席、重庆市科普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万志出席颁奖仪式,科协常务副主席黄明会主持颁奖仪式
在颁奖仪式上,吴刚副市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奖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全市青少年志存高远,勇攀科技高峰;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探索,多出创新成果;心系天下,成就栋梁之才。
    本次大赛,以“体验•创新•成长”为主题,共吸引了全市33个区县、8所市直属学校的50余万名师生参加,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690个。重庆市科普发展基金会、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和《课堂内外》杂志社6个单位设立了专项奖。周泽扬校长出席颁奖大会,作为评审组领导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并对获得“重庆师范大学青少年科技创新奖的学生颁奖。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