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科研秘书工作培训会

2010年05月18日 00:00 admin 点击:[]

我校召开科研秘书工作培训会

      为提高科研秘书的业务素质、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使我校科研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5月13日下午,科研秘书培训会在大学城309会议室召开,17个学院和职教基地的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科研秘书、科研处全体同志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罗仕伟处长主持。
      科研处蒋崇玲老师就科研管理系统的操作、科研成果的认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还特别强调科研秘书工作的重要性,勉励科研秘书要当好服务员、联络员、检查员三重角色。
      罗仕伟处长首先从岗位要求、岗位特点方面明确了科研秘书的职责,然后就科研处基本情况、科研工作的九大职责、科研文件制度、科研人员工作流程、科研综合考核指标体系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翔实的阐释和解读。最后,科研处王放副处长对科研量化考核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