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科研管理文件修订意见征求会

2010年06月08日 00:00 admin 点击:[]

学校召开科研管理文件修订意见征求会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学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拔尖人才脱颖而出,鼓励多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提高学校的科学研究水平,5月初以来,学校连续三次召开科研管理文件修订意见征求会。先后参加会议的有各学院的党政一把手、分管科研院长以及教授、博士、青年教师代表和科研处相关人员共计90余人,会议由杨新民副校长主持。

在会上,杨新民副校长就文件修订的背景、目的、意义、特点作讲话,他特别强调在科研激励机制上要坚持“三个原则”,即坚持以质量效益定分配、以工作业绩定报酬原则,坚持优绩优酬、多绩多得原则,坚持向教学科研一线人员倾斜原则;实现“四个有利于”,一是有利于科研队伍的稳定,二是有利于调动广大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三是有利于专业学科的建设,四是有利于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科研处罗仕伟处长就《重庆师范大学科研成果认定办法》、《重庆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奖励实施办法》、《重庆师范大学科研工作量化考评办法》等三个文件的修订内容作了详细阐释。会上,各位代表就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合理化建议。科研处将根据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修订《重庆师范大学科研成果认定办法》等三个科研管理文件,以此推动我校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