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人文社科基地建设研讨会

2010年09月15日 00:00 admin 点击:[]

我校召开人文社科基地建设研讨会

        913日上午,我校人文社科基地建设研讨会在309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邓卓明、周泽扬、李禹阶、杨新民、肖建国、周晓风出席研讨会,三峡文化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抗战文史研究基地、科研处的有关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杨新民副校长主持。
     本次研讨会主要是为筹备申报教育部人文社科基地会诊,汇报建设方案,现场讨论论证,对下一步申报工作进行部署。
     首先,三峡文化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和抗战文史研究基地负责人汇报了筹备情况和初步方案。汇报结束后,围绕基地名称的凝练、特色的体现、实力的整合以及体制机制建设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会领导和专家都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邓卓明书记强调指出,基地申报要站在国家需要的高度来思考和策划,要与国家文化发展战略相切合,要与国家对区域发展布局的战略相吻合,同时注意彰显我们的强项和特色。周泽扬校长总结讲话,两个基地贯彻了学校资源整合的思路,工作推进有很大进步。要进一步整合资源,注意体现申报基地的切合性、积淀性、区域性、发展性。要改变工作模式,组成专门机构,统一论证申报方案。同时,科研处也要着手考虑管理模式创新的问题。最后,杨新民副校长就落实本次研讨会精神和下一步有关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科研处供图)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