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重庆市教委召开重庆高校R&D资源清查暨2009年度科技统计年报工作会议

2010年01月05日 00:00 admin 点击:[]

重庆市教委召开重庆高校R&D资源清查暨2009年度
科技统计年报工作会议
 
 
     12月17日上午,重庆市教委在重庆文理学院红河校区组织召开了“重庆高校R&D资源清查暨2009年度科技统计年报工作会议”。重庆市教委副主任牟延林,重庆市统计局副局长乔广奇,市统计局、市教委相关处室领导周小平、干勤、周兴贵及重庆市40多所高校的科研处负责人、科研项目管理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教委科学技术和学位研究生处处长干勤主持。
     市教委牟延林副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市教委召开在渝高校R&D(研究与试验发展)资源清查暨科技统计年报工作会,其主要目的是认真学习贯彻国家、教育部和重庆市R&D资源清查工作的有关部署,统一认识,加强领导,确保清查工作全面、高质量完成;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市高校R&D资源清查和科技统计工作正式全面启动。他要求,各高校一定要深刻理解R&D资源清查和科技统计的重要意义,严格执行R&D资源清查和科技统计的安排部署,具体落实R&D资源清查和科技统计的保障措施,确保我市高校R&D资源清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市统计局副局长乔广奇在讲话中介绍了第二次全国R&D资源清查工作的意义和背景,他强调,做好R&D资源清查工作是实现经济增长方式根本转变的要求,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需要,是完善科技调整体系建设的需要。他希望各高校本着实事求是的严肃态度,加强组织协调和监督检查,全力以赴做好此项工作。
 
 
   会议还表彰了2009度高校科研管理先进集体和科技管理、科技统计先进个人,并对第二次全国R&D资源清查工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部署。
 
 
   下午,市教委科学技术和学位研究生处对参与第二次R&D资源清查工作的有关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