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重庆市社科规划办召开201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2010年01月22日 00:00 admin 点击:[]

重庆市社科规划办召开
201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1月15日下午,重庆市社科规划办召开了201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会议在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科研处组织了各院系教师40余人参会。
   会议由重庆市社科联规划办傅剑秋副主任主持。交流会上,来自重庆邮电大学的魏刚教授和来自西南政法大学的赵万一教授根据自身申报经验和体会,就项目申报前的学科和团队建设、申报时的精心选题、课题的科学论证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随后,重庆市社科联规划办陈开慧老师重点介绍了201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填写的注意事项。
   最后,重庆市社科联毛洪勋副主席总结发言,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为广大教研人员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条件,以充分调动其科研积极性和创造性,争取更多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为繁荣哲学社会科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