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市科委周旭主任一行应邀来校指导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

2010年03月09日 00:00 admin 点击:[]

 
市科委周旭主任一行应邀来校指导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
 
   3月4日下午,应学校邀请,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周旭主任莅临我校指导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随行的还有科委办公室唐安明主任、基础处曹阳处长、社发处许志鹏处长、计划处黄昕副处长、条财处卞雨昕副处长、农村处古林副处长。
   在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校长周泽扬、副校长杨新民与周旭主任一行进行了座谈。校党政办、科研处、宣传部、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新民副校长首先对市科委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市科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同时就我校近年来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科研成果获奖、科研团队建设、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等情况向周旭主任一行进行了汇报。
   随后,周泽扬校长就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发展任务向科委领导做了介绍。他说,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创新人才培养工作,一直以来强调以服务求发展、以贡献求生存的办学理念,特别是今后三年,我校处于博士授权单位立项建设的关键时期,必须在核心竞争指标、高端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体系方面寻求突破。学校希望市科委在此期间对学校的科研立项、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关注,以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
   周旭主任对学校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近年来,重师大发展势头足,发展态势好,学校变化大,大学城校区的建设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重师大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创新人才培养工作上取得了不小的成绩,为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随后,他还就市科委职能的增强,积极介入全市经济工作,关注产业技术进步,特别是重视战略性经济产业的发展等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周旭主任还表示,市科委高度重视市内博士授权立项建设单位的发展,将以各种有效的方式支持包括我校在内的几所博士授权立项建设的高校在学科建设、科技项目、科研平台、人才引进、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等方面的工作,提高我市立项建设单位的整体水平,增强竞争力。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