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我校科研成果在高交会大放光彩

2010年04月14日 00:00 admin 点击:[]

   

4月8日至11日,“第九届中国重庆高交会暨第五届军博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球30个国家、地区和全国39个省区市的170个代表团、1603家企业携13000余个项目参展。我校组成以物理学院、光学工程重点实验室为主的代表团参加了这次以“军民结合·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科技盛会。
    在本届高交会上,我校有十几项科技项目参展,涉及半导体器件、材料、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充分展现了我校最新科研成果和自主创新实力。在展区现场,由物信学院OLED项目团队展示的“有机电致发光显示器件(OLED)”重点项目,通过与观众互动体验,该显示器所具备的全固态、自发光等优点引起众多参展商和代表团的浓厚兴趣,纷纷驻足,询问项目的具体情况,感受科技的精彩魅力。
    经过洽谈,星河电气有限公司与我校“有机电致发光显示器件(OLED)”项目团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拟先期投资1500万元共同开拓OLED照明市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大威集团等单位也有意与我校OLED项目团队开展科研合作。
    本届高交会为期四天,除组团参加高交会项目展示以外,我校科研处还组织数学学院、物理学院、信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等五个学院的老师前往高交会现场参观学习。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