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200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2008年01月26日 00:00 admin 点击:[]

200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为充分调动我校教师申报国家课题的积极性,提高申报质量,推动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跃上一个新台阶,2008年1月25日上午9点,科研处在行政办公大楼二会议室组织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拟申报2008年国家社科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共50余人参会。
此次培训会邀请到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蒲勇健教授及原西南师范大学副校长何向东教授向老师们作了200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经验交流。两位教授从分析历年来全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整体情况入手,并结合自己多年组织申报工作的经验,辅以申报实例,指出了申报当中需要注意的各种问题,同与会教师分享了他们在课题申报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使教师们对今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形势有了充分的认识,对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也有了明确的了解。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