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教育部科技司谢焕忠司长一行到我校进行工作调研

2007年05月09日 00:00 admin 点击:[]

教育部科技司谢焕忠司长一行到我校进行工作调研  

      

      3月29日上午,教育部科技司司长谢焕忠、科技司计划处处长杨雪琴、科技司信息化处处长娄晶、科技委秘书处调研员朱小萍、教育部科技司军工处何立芳一行五人在重庆市教委副主任牟延林的陪同下来我校指导工作。调研工作会在我校一会议室召开,周泽扬校长、杨新民副校长、周晓风副书记、肖建国副校长以及部分院系负责人和科研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周泽扬校长主持。     

      会上,周泽扬校长对谢焕忠司长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概况。杨新民副校长重点介绍了我校的科研情况,他表示,我校科技工作重点是围绕教师科研意识的提高展开。他还就高校培养人才、服务社会和高校竞争力三个方面对我校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      

      随后,谢司长做了简短的发言。他首先对我校科研工作的成绩和科研思路给与充分地肯定,并指出,温总理关于免除师范生学费的讲话,从很大程度上肯定了教育工作对中华民族振兴和发展的重要性,而师资力量的培养则是重中之重。他希望我校的科技工作能够有新的突破,并表示会全力支持我校科技平台建设。

      会后,在周校长和其他校领导陪同下,谢司长参观了光学工程重点实验室、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研究重点实验室以及动物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参观中各实验室负责人及学科带头人向领导们介绍了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成果和建设、运行情况。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