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2006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2007年05月30日 00:00 admin 点击:[]

2006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我校自然科学一等奖奖实现了“零”的突破

    4月26日上午,重庆市人民政府召开科技表彰大会,表彰奖励了一批在科技战线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部分市领导出席了大会。大会受到表彰的共有110项科技成果,其中由我校杨新民副校长等完成的“向量和集值优化理论研究”获得了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实现了我校自然科学一等奖“零”的突破,刷新了我校该奖项的历史。
     我校将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中,科研工作将始终坚持“科技兴校”的基本思路,加强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实施“科教兴渝”,“人才市场”的战略步伐,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