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科技创新政策宣讲会

2018年09月21日 17:26  点击:[]

 

2018920日下午,科技创新政策宣讲会在博雅楼创新厅召开,各学院院长、科研分管院长、平台负责人以及科研骨干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科研处副处长王放主持会议。

   会上,王放副处长首先就项目分类和纵向科研项目设置体系以及学校对申报国家项目支持政策做了全面介绍,然后对我校于20187月下发的新的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和执行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做了详细解读,她指出文件出台的目的在于充分发挥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有效提升科研资金使用效益。

随后,财务处副处长李碧宏从服务手段建设、财务制度建设和科研环境优化三个方面对科研财务管理政策做了具体说明;最后科研处副处长刘学文对我校科学研究单项奖励实施办法修订的基本原则和文件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学风建设问题对我校新的科研诚信文件作了宣讲。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