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重庆市环高校创新创业生态圈建设工作推进会并作方案汇报

2018年12月20日 16:17  点击:[]

                    我校参加重庆市环高校创新创业生态圈建设工作推进会并作方案汇报

2018年12月12日,重庆环高校创新创业生态圈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重庆北碚区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李殿勋出席会议并对环高校创新创业生态圈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市科技局局长许洪斌、北碚区委书记周旭;市教委、市科技局,渝中区、沙坪坝区、南岸区、北碚区、永川区和巴南区政府,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文理学院、重庆理工大学和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分管领导参加。

会议邀请了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武汉中电光谷等高校和创业孵化平台的知名专家,围绕国内知名高校周边建设创新创业生态圈的先进经验进行了专题报告。我市六个环高校创新创业生态圈分别汇报了建设方案及进展情况,与会专家对建设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对我市支持环高校创新创业生态圈若干政策进行了讨论。

在本次工作推进会上,我校杨新民副校长汇报了我校开展“环重庆师范大学创新创业生态圈”建设方案。我校的创新创业生态圈建设定位于“文化双创”主题,聚焦在新媒体传播、文化创意、智慧教育、智慧旅游等领域,充分发挥我校科研和人力资源优势,引进国内知名的专业运营团队,引入市场机制和产业资本,实现2.0时代的“众创办公”模式向3.0时代的“创业综合体”模式的发展,使之成为一个智慧型创新创业社区,力争成为西部领先、国内一流的“文化双创”生态圈。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