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2020年国家艺术基金申报辅导会顺利召开

2019年04月23日 10:47  点击:[]

2019年4月18日星期四下午2点30分,我校邀请四川美术学院科研处处长潘召南教授、四川美术学院张海东老师对国家艺术基金申报进行解读与辅导。会议由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朱锦教授主持。我校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传媒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朱锦秀教授代表学校介绍潘召南先生与张海东老师,介绍了我校艺术基金的申报情况,以及申报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重要性

会议主要包括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潘召南教授从申报项目类别项目申报要点项目申报流程评审流程以及案例分析等方面,对国家艺术基金的申报进行详细解读。特别是以自己的项目美丽中国行—西南乡村建设创新营建人才培养计划作为案例,从“关键问题”、“项目内容与意义”、“前期基础”、“项目支持”、“培训方案”等申报书的撰写方面,分享了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申报的宝贵经验。

第二部分由四川美术学院张海东老师主讲,张老师主要以自己申报成功的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资助项目—《天罗》系列纤维艺术创作项目为例,重点介绍了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从“突出创作内容的地域性”、“前期成果”撰写以及“资助金额合理分配”三方面,讲解在申报中注意的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老师对申报申报国家艺术项目有了深入的了解,并表示积极申报此次项目,期待我校2020年国家艺术基金申报中取得丰硕成果。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