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我校三位科研人员喜获重庆市首届创新争先奖

2019年06月04日 09:35  点击:[]

                                   我校三位科研人员喜获重庆市首届创新争先奖

2019年5月29日,为庆祝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我市在文化宫召开重庆市首届创新争先奖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表彰了获得重庆市首届创新争先奖的10个先进集体和98名先进个人。

重庆市委副书记任学锋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7年7月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大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科技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全市中心大局,踊跃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在本次重庆市首届创新争先奖评选中,我校共有三名科研人员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分别是:最优化与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杨新民教授、无机功能材料重庆高校市级重点实验室主任周健教授、新型能源转化材料与器件重庆高校市级创新团队负责人余鹏教授。

本次表彰大会绩先进事迹报告会上,我校副校长、杨新民教授应邀做了题为“为国运筹,决胜未来”的先进事迹报告。他回顾了自己将重庆师范大学运筹学团队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地方高校团队建设成长为全国运筹学研究中心、西部数学领域唯一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庆市一流学科的艰难历程,表示将继续带领他的团队,怀揣梦想,行走在为国服务、为国争光的漫漫征途上,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不断创造新的辉煌。杨新民教授的报告求真务实,铿锵有力,激发了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共鸣,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