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时代的要求——技术创新方法

2009年04月24日 00:00 admin 点击:[]

时代的要求——技术创新方法
 
   4月16日晚7:00,由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科协、科研处、教务处、宣传部、学生处、团委联合主办的三春湖讲坛在大学城凯撒报告大厅举行,PERA集团副总裁、亿维讯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赵敏先生以《技术创新方法》为题,为同学们讲解与技术创新相关的一些问题。图书馆馆长洪全教授主持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时,赵敏给同学们分析了时代的特征,并提出时代需要的是善于创造性解决问题的人。他又指出创造力和创新是与生俱来的,同时又是可以培养的,只要同学们有这种意识,创新就会更容易。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意识,并掌握基本的方法,他重点为同学们讲解了何为技术创新、技术创新的内容以及技术创新方法的起源、解题的模式、技术创新方法的原理和限制。讲座的最后他给同学们留下联系方式,希望同学们多与他进行交流。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了解了许多关于技术创新方法的常识性问题。在讲座结束之后,同学们久久不愿离开,纷纷向他请教。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