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良好心态创造快乐人生

2009年06月15日 00:00 admin 点击:[]

心理健康与调适

20096117点,来自第三军医大学的杨国愉教授在我校凯撒大厅为同学们奉上了一场名为《心理健康与调适》的知识讲座。

   全场讲座,杨教授用轻松诙谐的语调、趣味互动的形式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会场笑声、掌声不断。讲座的开始,杨教授以一系列数字形象鲜明地反映了中国当今的自杀现状,从而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的关注程度。随后,杨教授以四种颜色区生动地解读了心理健康,同时结合具体实例分析并认知了心理健康。讲座的最后,杨教授以调适心理的三点方法作为结束语将讲座再次推向了高潮。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以及如何调适有了一定的了解和关注。最后,真诚地希望大家关爱生命,关爱健康,积极认识自我。正所谓良好心态创造快乐人生!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