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9年度校级招标项目选题的通知

2019年11月06日 10:21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提高科研人员在社会服务中的参与广度和深度,推动学校成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的重要载体,学校开始2019年度校级招标项目的申报工作,对申报获准的项目予以经费资助,支持其开展以发展规划制订、决策咨询等为主要方式的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活动。为更好地推动此项工作,现将选题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征集范围及数量

能够服务区域发展需要,及时、有效地解决国家、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疑难问题,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咨询参考的项目选题,重点支持与政府部门及产业界有长期合作关系人员提供的招标项目选题。

每年确定资助的选题数量不超过10项。

二、研究时限

鉴于招标项目解决重大疑难问题的时效性,除有特殊说明外,此类项目研究时限不超过一年。

三、选题征集、遴选方式

1.选题征集:面向全校征集解决社会发展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的研究选题。

       2.选题遴选和采用:学校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对征集选题进行评议,通过后的选题由学校科研处统一发布招标公告,进行公开招标。

四、资助经费

学校对通过遴选的选题进行公开招标,正式立项的校级招标项目予以2-5万元的经费资助。

重庆师范大学招标项目是学校在科研提档升级过程中重点推进的工作之一,请各学院及时宣传,并结合自身研究优势和特色,组织专家学者进行充分论证和凝炼,确保选题的科学性和规范性。《重庆师范大学招标项目选题征集表》(附件1)和《2019年度校级招标项目选题申报汇总表》(附件2)于2019年11月15日前提交科研处211办公室,逾期不接受申请。

        联系人:万辉           联系电话:65362357

重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2019.11.6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