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我校市级重点实验室和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12月18日 09:21  点击:[]

各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和野外科学观测站:

   为加强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和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的建设与运行管理,根据《重庆市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和《重庆市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管理办法》,市科技局现组织开展2019年全市重点实验室和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统计年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主体

  经市科技局批准建设的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庆市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报送内容与方式

  重点实验室和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分别填写《2019年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年度报表》(见附件2)《2019年重庆市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年度报表》(见附件3),采用电子邮件方式进行报送。

  三、报送要求

  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第七条、第八条之规定: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等应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提供统计数据,不得迟报、拒报,统计机构及人员应对统计资料予以保密。

  2. 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5日17:30前。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做好年报收集汇总工作,及时报送至学校科研处邮箱:476252819@qq.com报送文档采用"平台名称+2019年度报表"的格式进行规范命名,如:动物生物学重庆市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报表。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科研处 张文东

   联系电话:65910078

附件1: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和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名单

附件2:2019年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年度报表

附件3:2019年重庆市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年度报表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2019年12月18日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