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市第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第七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申报通知

2019年12月19日 10:30  点击:[]

校属各单位:

重庆市第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第七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评选活动已经启动,根据《重庆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办法》(重庆市人民政府令第257号)、《重庆市发展研究奖奖励办法》(渝府办发〔2009〕337号)和《重庆市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关于2019年评比达标表彰项目的函》的相关规定,现通知如下:

一、本次社科优秀成果奖共设置奖项150项。其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45项、三等奖90项。申报成果属于2015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期间出版、发表、被采纳应用(或结项)的著作类、论文类或研究报告类成果。

重庆市发展研究奖设一、二、三等奖。获奖成果总数不超过50项(其中一等奖不超过10%,二等奖不超过25%)。申报成果在2017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期间发表、被采纳或结项,符合有关评奖规定的具有前瞻性、原创性的优秀决策咨询研究成果。

二、申报要求

第十次社科优秀成果奖的网上(网址:http://www.cqskl.com/)提交时间截止到2020年1月13日17:00,纸质材料包括申报书、成果及相关材料一式2份(至少1份原件)于2020年1月16日17:00前报送至科研处211办公室。第七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只需填写申报书(见附件),并报送申报书(包括Word版本电子档一份)、研究报告、成果应用证明或者经济社会效益证明及其它附件的纸质材料一式五份于2020年1月15日17:00前报送至科研处211办公室。

评选范围、申报条件、申报程序、材料报送、时间及相关要求等,详见《重庆市第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申报说明》和《第七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评选活动的说明》等附件。申报人不得同时申报第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和第七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

三、评选程序

重庆市第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由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实施,第七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由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实施,评选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坚持科学、负责的精神,秉持客观、公正、公平和实事求是的态度,通过专家评审、提出建议表彰名单、市政府审定和社会公示等环节,评选出高质量的优秀成果。

四、奖励办法

根据《重庆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办法》和《重庆市发展研究奖奖励办法》的相关规定,坚持精神激励和物质奖励相结合的原则,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针对以往申报中出现的问题,作如下提示:

1.社科优秀成果奖网上申报中, 第一次成果申报未完成或者需要修改的,之后再登录后要点击成果管理选项,找到自己的申报内容才能继续申报或完成修改。

2.著作以第一次出版时间、论文以发表时间为准,研究报告以结项或者被采纳时间为准。

3.已申报省(部)级及以上的其他社科类奖的研究成果不得申报本次奖项。

4.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书网上提交审核通过后,打印纸质材料前务必要进行适当调整,保持规范美观。

5.丛书类成果,如各分册属不同主题或不同学科的,可分别申报,但必须让丛书主编出具以后不将丛书整体作为科研成果申报的书面证明。

6.多人合作成果,第一作者放弃申报,由其他作者申报的,第一作者须出具放弃申报并同意其他作者申报的书面证明材料,由其他合作者确定5名之内(含5名)的主研人员申报,但不得将放弃申报的第一作者列入申报名单。

重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联系人:李秉祥电话:65910078邮箱:503540047@qq.com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