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立项目结题及清理工作的通知

2020年07月08日 15:14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校立科研项目的完成质量和执行效率,决定集中开展校立项目的结题验收及逾期未结题项目清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结题及清理范围:按照项目协议书执行期,截止2020730日,应结题和逾期未结题的校立科研项目。

2.各项目负责人应对照历年的文件通知和项目协议书,认真准备结题材料:结题报告表、项目申报书和协议书、成果材料等,所有材料双面打印后装订成一册。

3.各单位根据项目协议书对结题材料进行审核,并于202094日前将结题材料一式二份报送科研处(包括电子版)。

4.对未完成合同规定任务;提供的结题文件、资料、数据不真实、不完整;擅自修改项目协议书研究目标、内容的项目不予结题。

5、本次未能结题且已经逾期的项目(经批准同意延期结题的项目除外),将给予终止处理。

6.联系人:万辉    孙建敏    联系电话:65362357

附件:重庆师范大学校级基金项目结题报告表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