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哲学社会科学领域重大成就相关信息的通知

2021年10月15日 10:40  点击:[]

相关单位
 

   直辖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重庆市哲学社会科学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齐奋进,培养了一大批知名专家,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就,为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积累了宝贵经验。立足新发展阶段,为进一步繁荣发展重庆市哲学社会科学,激励社科工作者开拓进取,提升服务重庆发展和国家战略的能力和水平,根据重庆市社科规划办通知,拟对直辖以来我市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进行展示和推介。现就征集哲学社会科学领域重要成就相关信息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具体见通知。

   各单位报送截止时间:2021年102512:00。纸质版材料报送至科研处21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496022379@qq.com。

   联系人:孙建敏

   联系电话:65362357

重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2021年1013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