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对彭建军发表的两篇论文涉嫌造假调查处理结果的通报

2022年05月10日 09:24  点击:[]

为加强科研诚信建设,严肃惩处违规行为,营造科技创新良好环境,现将本单位近期查处的有关论文问题通报如下。

重庆师范大学彭建军为通讯作者发表的论文Hispidulin mediates apoptosis in human renal cell carcinoma by inducing ceramide accumulationHispidulin prevents hypoxia-induced epithelial-mesenchymal transition in human colon carcinoma cells,经查,彭建军作为论文第二单位的通讯作者,只负责在前期与第一作者高慧老师探讨确定实验思路,以及撰写过程中的形式和写作逻辑上提出建议,而实验数据采集和具体内容的修改等都是由论文第一单位(青岛大学)的高慧老师完成并联系编辑部投稿。重庆师范大学对相关责任人员作出以下处理,给予彭建军1、在校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学院层面予以通报批评取消彭建军教授因该论文获得的科研成果奖励、学术荣誉;取消彭建军教授一年以内申报各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专项、基金等)、科技奖励、科技人才称号、学术荣誉的资格。2、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