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活动征集】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承办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征集2022智博会发布活动的通知

2022年05月16日 08:40 科研处 点击:[]

校属各单位:

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智博会)拟于20228月中下旬在我市举办。大会将延续“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主题,年度主题聚焦“智慧城市”。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承办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承委办)已全面启动大会相关筹备工作。

2022智博会发布活动将继续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全球首发的产品、技术、成果等内容组织实施。为进一步提升活动质量,打造精品发布,现再次征集包括但不限于智慧城市、智能终端、智能网联汽车、智慧医疗和工业软件等大数据智能化产业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新应用等,以及大数据智能化相关政策、标准、指数和榜单等创新成果。要求重点聚集智能产业战略趋势、前沿动态及行业热点,通过全面展示和推介,推动城市发展与未来生活的智能化转型。

在前期征集发布内容的基础上,现请各单位围绕上述发布重点,充分发掘可发布内容,填写2022智博会发布活动征集表,并于2022523日前将经筛选汇总的征集表(详见附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反馈科研处。

附件:2022智博会系列活动征集表 

(联系人:宋娜梅; 联系电话:65362662;电子邮箱:20130582@cqnu.edu.cn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