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祝贺我校3位教师分别荣获2022年沙坪坝区“最美科技工作者”和首届“十佳科技青年”

2022年05月30日 10:13 科研处 点击:[]

2022年5月30日,是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进一步做好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沙坪坝区科协组织了2022年沙坪坝区“最美科技工作者”和沙坪坝区首届“十佳科技青年”评选活动。

   我校根据沙坪坝区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科协、区科技局《关于开展2022年沙坪坝区“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沙科〔2022〕13号)和《关于推荐首届沙坪坝区“十佳科技青年”候选人的通知》(沙科〔2022〕14号)文件要求,经过自愿报名、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3位教师入围2022沙坪坝区“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4位教师入围沙坪坝区首届“十佳科技青年”候选人,由学校推荐至沙坪坝区科协。

经沙坪坝区科协最终评审,此次评选活动共产生了12名2022年沙坪坝区“最美科技工作者”、10名沙坪坝区首届“十佳科技青年”。我校乔梁、张丁可2位教授荣获2022年沙坪坝区“最美科技工作者”、周寿明教授荣获沙坪坝区首届“十佳科技青年”光荣称号。




 

科研处

2022年5月30日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