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在重庆市科技活动中获得市政府表彰

2010年09月27日 00:00 admin 点击:[]

报佳音:我校在重庆市科技活动中获得市政府表彰

     近日,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发出通报,表彰2010年重庆市科技活动周组织工作和科普活动先进单位(渝办发〔2010〕246号),我校在2010年重庆市科技活动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绩突出,表现优异,被市政府授予“重庆市科技活动周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获得此荣誉的高等院校仅三所,我校是其中之一。此外,我校图书馆也被授予“2010年重庆市科技活动周科普活动先进单位”的光荣称号。
     据悉,“重庆市科技活动周”是由重庆市人民政府统一部署,紧紧围绕“科技改变生活、科技引领发展、科技创造未来”的主题,以“低碳生活与生态环境建设、科技助推‘两翼’农户万元增收、科技服务民生”为重点,着力提升全民科学文化素养,为推动科技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而组织开展的科普活动。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