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关于印发第一批重庆市社会科学专家库的通知

2010年11月17日 00:00 admin 点击:[]

                    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重庆市社会科学评奖办公室

  关于印发第一批重庆市社会科学专家库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市委党校、市社科院、市级有关单位;各区县、高校社科联;各社科单位科研部门、各社科研究机构、各市级社科社团、各民办社科研究机构;社科联机关各部门:

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重庆市第一批社会科学专家库经个人申报,各社科单位初审,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重庆市社会科学评奖办公室审核,我市社科知名专家评议,已经形成。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重庆市社会科学评奖办公室研究决定,特聘王戎等434名教授为第一批重庆市社会科学专家库入选成员,现将重庆市第一批社会科学专家库名单印发给你们。

重庆市社会科学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各社科单位可继续组织申报,申报程序、入库条件、材料报送、遴选程序等依照《关于建立重庆市社会科学专家库的通知》(渝社联〔201030号)及其附件(关于遴选社会科学专家入库的实施办法、关于遴选社会科学专家入库程序图)的要求进行。《关于建立重庆市社会科学专家库的通知》(渝社联〔201030号)及重庆市社会科学专家库信息采集表请在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网址:http://www.cqskl.com)专家库栏目里下载。详情请咨询重庆市社科联规划评奖办公室。

联系人:陈开慧    联系电话: 67731862(兼传真)

 

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重庆市社会科学评奖办

               二○一○年十月二十八日

 


重庆市第一批社会科学专家入库名单

同一学科内按姓氏笔划顺序排序)

重庆市第一批社会科学专家入库名单.doc (点击下载)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