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获得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2011年度拟资助学会活动项目

2011年04月02日 00:00 admin 点击:[]

   我校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向重庆市科协申报的“2011年信息科学与工程应用国际学术会议”项目,经科协组织学术专家评审,获得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2011年度拟资助学会活动项目(渝科协文[2011]44号)。
    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的“学会活动项目”,旨在加强学术交流,提高学术水平,促进我市科学技术进步,促进科技与经济的结合,努力活跃学术气氛,推动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
    我校的学术交流活动,近几年日趋活跃,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学术会议平凡,为更好地展示我校当代科技前沿领域及学科发展趋势,展示我校在结合行业或为地区科技、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开展的学术活动,提高我校的学术知名度和影响力,学校鼓励各自然科学类协会、学会,积极策划并组织申报。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