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2008年科研秘书工作会议(1)

2008年01月09日 00:00 admin 点击:[]

                                         2008年科研秘书工作会议(1)
    为进一步规范和统一我校科研管理工作,保证科研信息系统数据的正确性、完整性,迎接教学评估,2008年1月9日,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科研处组织召开了全校科研秘书工作会议。会议由科研处罗仕伟处长主持。
    罗仕伟处长在会上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现状,就各位科研秘书对科研处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万伦科长和刘佳瑜老师就2008年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操作演示;廖小波科长就科研成果量化考核与科研信息系统数据录入解答了若干问题。通过这次会议,各位科研秘书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工作内容和今后工作的重点,并对科研信息系统有了更深的了解。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