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2008年01月16日 00:00 admin 点击:[]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重庆市科委基础处曹阳处长介绍重庆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第三军医大学基础部何凤田教授讲解科研设计与科学基金写作
 
    2008年1月15日,学校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会议邀请重庆市科委基础处曹阳处长、重庆大学科技处熊庆宇教授、第三军医大学基础部何凤田教授到会介绍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和体会。
    杨新民副校长、各理科院系科研骨干以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庆市科委基础处曹阳处长介绍了重庆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类型、资助范围以及申报时注意的事项;重庆大学科技处熊庆宇教授介绍了自然科学基金类别,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与评审程序以及申报需要注意的问题;第三军医大学基础部何凤田教授详细讲解了科研设计与科学基金写作。最后,杨新民副校长鼓励科研骨干积极申报,在今年的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