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市首届中小学科技辅导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02年01月09日 00:00 admin 点击:[]

市首届中小学科技辅导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10年8月21日—23日,由市科协和我校主办、我校科研处与职教基地承办的重庆市首届中小学科技辅导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市科协巡视员王隆生、我校副校长杨新民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据了解,本次参训的学员共计310人,主要包括全市24个区县共计268所中小学(含5所直属中小学)的科技辅导员,部分区县的科协、教委以及重庆科技馆的相关人员。由于培训人员较多,本次培训共分两个班,在教学模式上分集体授课和分班教学。集体授课讲授的是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评介和创新思维方法论;分班授课讲授的是青少年科技活动设计与实施、创造技能和科技论文写作等。
      据悉,在培训期间,主、承办方还组织学员参观了重庆市科技馆。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对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有了更有力的知识平台和更明确的教学方向。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