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我校历史与社会学院“微痕考古研究”获评“改革开放40周年高校科技创新重大成就”

2018年12月29日 11:00  点击:[]

              我校历史与社会学院“微痕考古研究”获评“改革开放40周年高校科技创新重大成就”

近日,重庆市教委向教育部科技司推荐的我校历史与社会学院武仙竹教授团队的“微痕考古研究”,获评“改革开放40周年高校科技创新重大成就”。“微痕考古研究”获奖类别为“重大科学前沿创新”:主要指创新性地解决了重大科学问题或创新了研究领域(方向)。全国高校的历史学门类中,只有4项入选“改革开放40周年高校科技创新重大成就”。

据悉,“改革开放40周年高校科技创新重大成就”奖是教育部科技司为系统回顾和广泛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高校科技创新工作的光辉历程和巨大成就,于2018年7月组织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开展的改革开放40年高校科技创新成就推荐工作。每个省(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推荐项目不超过20项,中央部委所属高校推荐项目不超过10项,最终从318个单位中选出了1025个项目。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