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我校活性物质生物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2019年03月01日 10:17  点击:[]

   近日,教育部正式下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等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通过验收的通知》(教技厅函[2019]15号),其中依托我校建设的“活性物质生物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正式以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名义开放运行。

   活性物质生物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于2009年立项建设。中心围绕动物源活性物质植物源活性物质”、“微生物源活性物质”、“食品中有害活性物质”四个方向开展科研创新、技术推广与成果转化,产生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在2018725日召开的工程研究中心验收会议上,评估专家及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的相关领导对我校活性物质生物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几年来的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的未来发展方向也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工程研究中心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科研创新、产品研发和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