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重庆市高校党建研究咨政中心主任邓卓明教授学术成果入选“学习强国”

2019年06月10日 11:46  点击:[]

                                    重庆市高校党建研究咨政中心主任邓卓明教授

                                            学术成果入选“学习强国”

目前,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在重庆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强调,各地区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抓好落实,一鼓作气,顽强作战,越战越勇,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扎实做好今明两年脱贫攻坚工作,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更好地诠释这一精神,我校教授、重庆市高校党建研究咨政中心主任邓卓明同志的学术论文《牢牢把握脱贫攻坚的三个关键》(发表于《红旗文稿》2019年第9期),于今年5月入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从打赢脱贫攻坚战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队伍的作风三个方面,逻辑清晰地阐释了党的领导、扶贫队伍建设、扶贫队伍作风监管对现阶段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作用。这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也是对2020年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路径的深入阐释。

邓卓明教授为我校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现任重庆市高校党建研究咨政中心主任,长期坚持党建、思想政治领域的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曾获教育部人文社科三等奖、重庆市教学成果一等奖等奖励。近年来带领其团队产出了一大批研究咨政成果,形成的《高校党委工作专题调研报告》得到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的肯定性批示。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