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市科技局基础研究处冯光鑫处长带队调研我校科技工作

2019年07月25日 22:36  点击:[]

7月23午,市科技局基础研究处冯光鑫处长、熊新副处长带队指导调研我科技工作,我校杨新民副校长、科研处相关负责人、数学科学学院学院和地理与旅游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运筹学与控制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和三峡地表过程与遥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以及重庆市应用数学交叉研究中心(筹建)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杨新民副校长就我校近年来的科研工作与发展情况做了汇报,特别是关于重庆市应用数学交叉研究中心的组织筹建准备工作和发展规划设想,以及今后重点工作方向。在听取汇报后,冯光鑫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应用数学交叉研究中心建设思路,同时对交叉研究中心的发展方向、建设标准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我校的科研工作。同时,运筹学与控制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三峡地表过程与遥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分别向科技局领导汇报建设进展情况,冯处对我校科研平台的建设发展给与了积极的评价和肯定,希望我校科研平台抓住发展机遇,继续向高水平科研平台迈进。

    会后,市科技局领导参观了我校最优化与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实地察看和了解平台的建设情况,实验室主任杨新民副校长对实验室建设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讲解。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