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我校国家自然科学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突破

2019年09月02日 17:21  点击:[]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已经正式公布,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张文萌教授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立项资助。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优秀青年项目立项资助600项,分别由196个依托单位承担,其中我市重庆大学、陆军军医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和我校共获得11项立项资助。

  张文萌,男,教授,博士生导师。分别于2011年和2012年获波兰绿山大学和四川大学的博士学位,20124月入职我校。具体研究方向为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重点关注其中的线性化和不变流形等基本且重要的问题,并在光滑性和谱间隙等方面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部分内容获教育部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奖”一等奖(第二完成人),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2018年入选重庆市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截止目前,我校2019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项目18项,另有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正在申报中。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