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肖庆华调研我校参与科学城建设工作

2020年05月29日 15:46  点击:[]

 

529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肖庆华在高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校调研我校参与科学城建设工作。

 

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介绍了学校参与科学城建设相关情况。陆校长强调,学校正在认真落实陈敏尔书记对“国家应用数学中心”的重要批示,以“国家应用数学”为核,深度参与科技创新中心、重庆科学城建设,努力为重庆建设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和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提供“智核”支撑。这既是学校自身建设发展的需要,也是学校主动融入地方建设、服务区域发展的大好契机。

 

科研处王放副处长首先汇报了学校制订参与科技创新中心和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行动计划报告的相关内容,重点介绍了 “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创新基地的组建方式、人才队伍、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创新、开放合作等问题,同时汇报了中国西部地学数据中心、磁光电功能材料器件与工程研究开发中心等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

 

党政办陈进东主任、发规处程新平处长、外联办李科副主任分别就我校在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教师教育创新发展共同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新型智库群、环重师双创生态圈、重庆中外人文交流学院、基础教育服务等深度融入参与科学城建设方面做了发言。

 

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马巍副主任、高新区招商公司张涛总经理、高新区创新服务中心石维娜副主任、高新区公共服务局杨黎副局长就高新区支持我校参与科学城建设方面做了发言。

 

肖庆华副主任在给予学校参与科学城建设充分肯定的同时,表示高新区将进一步深化与我校的合作,签订相关战略协议、解决用地需求、强化基础教育服务等,促进我校在科技创新、教师教育等方面为科学城建设做出更好的贡献。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